close


如題。
上週日總算帶小比去剃了一個大光頭

對剃胎毛這件事,我一直有個迷思

總覺得小孩一定得先把胎毛剃光光
重新留一頭新的、亮麗茂密的頭髮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長大後總是望著我姐我弟的頭髮興嘆


我娘的三個孩子,就只有我沒剃過小光頭
也只有我的毛髮最為稀疏
所以每次我們家人談起,都覺得當初沒剃光頭也許就是最大的肇因
我也因此對這點一直有著根深蒂固、偏執的殘念

我娘說,是因為我爹很疼我的關係
捨不得看到小小的我變成一個小光頭


對小比,
本來家裡的人也都是抱持著捨不得的心態
但為了不想讓小比步我的後塵
當然是有做有保佑XDD

不過剃胎毛這件事遲了將近三個月才行動
是因為laurent的爹想拿小比的胎毛做胎毛筆
但我們都一致認為小比的髮量很少
只有長長、沒有長多

剃胎毛那天
小比還很想睡,我硬是把他吵醒
大概也是因為想睡的關係
剃髮時,小比還挺安分的 J

好啦~請各位姨姨們不要笑太兇了
不然,小比會傷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