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承認,我很有這東西的緣分。

昨天在『為了康』(同英文唸法) 買了廚房的好幫手 - 搗蒜器。
(我承認是因為懶得老是切蒜末,聽說ikea出品的不錯用,
但我沒什麼時間機會可以跑一趟,所以在『為了康』看到就敗了)

總之,回家煮晚餐時
還很開心的想﹕這東西馬上就派上用場了,
但才拆了包裝,連結的栓子就掉了…

本來還想勉強留著不去退換
但真的沒辦法,栓子一掉,整個小幫手就散了


我的第一台晴天號電腦,購入後三天,網卡就壞了。
我的第一台小sony相機,購入後一周,壞了。
我的第一台benQ mp3,購入後當天! 壞了(馬上換了一台新的還是壞)。
我的第二台國際牌mp3,好像持久一點,但還是壞了。

去年買給laurent的生日禮物 『nokia原廠藍芽耳機』、
生活工廠的時計、
就連印表機耗材墨水也是如此…

多到我都忘了還有其他哪些東西讓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用品絕緣體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