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先謝謝昨天用心良苦的姐妹們 ^___^



今年的生日,我真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沒有期待、也沒有什麼歡渡迎接的心情。

可能因為這陣子很忙,也可能潛意識裡想自動忽略蛋糕上插的蠟燭代表(?)。
雖然就是明天(周日),但,我總覺得好像還很遙遠。
好像不應該出現我的最近的時間進度表上(笑)


昨天(周四),真的忙壞了。
(最近真的很忙,這句話我好像也說了一陣子XD)
來來回回、忙進忙出、忙著趕稿、忙著一些不是我主要工作的事

再加上,很臨時的知道週五要請假,
雖然我有點開心有時間可以多睡點,但其實也稍有煩惱

周三,當我說周五可能要請假時,看到meko超大的反應,
我心裡只默默的出聲:『我不在辦公室時,meko有這麼寂寞嗎?! 下週寂寞的要哭的人可是我阿!! (meko和lucy的香港出遊即將出發)』
總之,對meko桑當時的反應,我真的不引以為意。

時間進行到周四上午無預警停電導致工作停滯 (傳說是某銀行出現火警)
心裡正算計著隨著手上工作進度,再加上已經確定週五要請假在家陪小比的關係,才跟meko桑說今晚應該可以來場『美食聚會』什麼的,因為心理盤算著工作與家事進度,跟meko、璐西桑的對話有一搭沒一搭著,絲毫沒有察覺meko跟璐西桑不同以往的異樣神情,就這樣一步ㄧ步走入三蠍們佈好的局(笑)。


『美食聚會』ㄧ直都是三蠍們與我最最喜愛的娛樂,ㄧ場垃圾食物的饗宴。XDD
幾次殘業的關係,或許再加上大家都想換換口味,也恰巧各位都是雞排愛好者的關係,幾次預知當晚即將面對殘業的運命時,大家常以這場聚會做為殘業之餘的期待。

不過今天meko跟lucy卻出乎我意料提出直接攻向師大夜市的提議。其實也不是我不願意,而是心裡盤算著幾件工作,再加上有時間限制的關係,我實在沒法放鬆心情與姐妹們去逛。如果,我不用趕回家的話,我真的超~樂意奉陪 


晚上的美食聚會完畢,我才先一步回辦公室找尋一些資料,絲毫沒發覺就在我背後的驚喜進行式(笑)。真的,一點也沒發現,我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了,居然精明如我也沒發現(笑)。


Lucy的催促聲傳來,我人都從蛋糕前走過了,居然也沒發現。
後來,還看著蛋糕想問:幹嘛要吃蛋糕? 剛剛沒吃飽嗎?
納悶的看著三人臉上奇異的笑容,直到說開了才知道三蠍們的用心。


Lucy還說跟去年一樣,在同一天特意為我過生日(幸福)。
超開心的,真的。
有中粵版的生日快樂歌,還有我的超時間許願(笑,不過~lucy阿,明年我可以點日文版的嗎?)



得記的好吃蛋糕。


謝謝


回家後,還有laurent超不浪漫的遞上禮物。
小No5610一枚,不過我還沒怎麼研究。而且開封後,laurent說覺得後蓋感覺不夠密合,週六大概會拿去換貨吧,就再另補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