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上週末約了13吃飯
雖然依舊飄了點雨
不過比起前兩日的天氣,可是好太多了

中午因為家裡還有點事、加上外頭些微飄雨
就打消帶小比一同出門的打算
這樣也好,自己走動就悠哉多了 (笑)

與13碰面後,我們先去了三越的Apivita買兒童香水
恩,這是因為小比最近迷上成人的香水
每天起床更衣後,都吵著要噴他阿爹的古龍水、香水

L說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是阿
兩父子還真都瘋狂迷戀香水 (倒地)

但我總覺得不妥,但家裡各位都順著他意
所以我才寧願去買不含刺激成分的兒童香水給小比專用
…阿,又離題了 (笑)

離開三越後,兩人又是邊嬉笑的緩步往Friday's走去


記得前一(前二?)年 我們也是在此聚會
兩人都記憶模糊,記不得到底一起來過一次兩次?
13咬定去過一次,但我總記得是兩次(誤)
不過確定的是還懷著小比時,是去過一次XD

Friday's一直都是我還頗為喜愛的美式餐廳
多年前與筱婷或bai妹都還算滿常去用餐的
尤其與曉婷吧,兩人隔一兩週就去報到一次
常點的凱薩雞肉沙拉、豬肋排…等餐點現在想到還是快流口水


好吧,不廢話,我也進入正題了


傑克芝麻雞柳
其實這是信用卡優惠送的餐點,我是愛吃雞肉
所以不管服務生怎麼驚訝、又是勸退的神態,我們都堅持要點XD

不過還好這道菜是贈送
雖然雞柳條好吃,但配著甜醬
整個就是甜到不行><”
這…這應該是甜點吧!?


紐澳良雞肉沙拉 (附蜂蜜芥茉醬)
同樣是炸雞柳條 配著美生菜、聖女番茄

噢,我有提醒大家嗎?
Friday's的餐點大多都是一盤的量就足夠兩三人食用了
所以別看沙拉只是道開胃前菜
他的份量是不容小觑的!


香辣泰國雞肉麵
這道菜應該是第二次光顧
不會辣,就是口感比較濃郁
其實還不錯,不過眼看我們已經有三道雞柳菜…
再加上,義大利麵涼了之後實在是很油
兩人啃了半盤就吃不進去了

下次建議可以來盤「香辣串蝦蕃茄麵」
印象中,和日文班的夥伴們點過,我覺得還不賴!


BBQ牛肉三明治
其實我印象中這盤也是第二次光顧了!
不過麵包很硬,我們兩次都沒吃完
而且,重點是我們只想吃薯條!!! XD

把麵包棄之一旁,撥了點牛肉條來吃還不錯
不過撐得要命的肚子已經拒絕他了!

後來聽到別桌客人好像單點薯條
才跟13說: 我們到底在幹嘛??

下次菜單預訂: 一盤沙拉、一盤主菜、一盤薯條,外加兩杯雪碧!

那13,我們什麼時候再去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