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都忘了要更新了(笑),不知不覺十月也快過完了,本月依舊很努力看片(大笑)。
電影進度:恩,這週要完成進度是:『特務行不行』、『無敵浩克』,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9/12:真的列出來才發現自己原來、好像算是個愛看電影的人(笑)。
其實還很多,但一時想不起還有哪些(大概列出來的都是我覺得還挺nice的吧,笑)。

寫這篇置頂的用意只是督促自己別忘了分享心得(又笑)。



● 十月:『海角七號(也看兩遍了)』、『死神的精準度』、『愛情三選一』、『駭速快手』、『鴻孕當頭』、『我的火星小孩』、『鋼鐵人』(好看!我連看兩次:))』、『荷頓奇遇記』、『終極刺客』…。

● 九月:『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決勝21點』、『心動奇蹟』、『全民超人』……
以上三片都挺推薦的。

八月:『奇幻精靈事件簿』、『史前一萬年』、『索命麻醉』、『尼斯湖水怪』、『把愛找回來』、『移動世界』、『27件禮服的秘密』、『移動世界』、『功夫之王』…

七月:『27件禮服的秘密』、『移動世界』、『功夫之王』、『赤壁』、『魔山』…


噢! 還有ドラマ的部份。

不過,目前沒特別在追的片
偶爾看看緯來日本台九點的『我的野蠻媽咪』,會加減看是因為是親子片(笑),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上戶彩的表演,大概是總覺得太誇張了,不過人是挺可愛的。
八點的『天啊! 真愛開玩笑』幾乎是沒在看,不過我還挺喜歡上野樹里的。




● 10/21目前沒有再追的片了...


● 九月:『詐欺遊戲』(好看,但不太喜歡最後的SP)、『十四才媽媽』沒很專心看,但也看完了,最後還算頗感人;『我的野蠻媽咪』看是因為是親子片(笑),其實我沒有很喜歡上戶彩的表演,大概是總覺得太誇張了,不過人是挺可愛的。
八點的『天啊! 真愛開玩笑』幾乎是沒在看,不過我也挺喜歡上野樹里的。


八月:『求婚大作戰(趕稿中XD)』、『破案天才伽利略』、『魚竿女又怎樣(趕稿中XD)』、『派遣女王』、『山女壁女(趕稿中XD)』…


這篇暫時就置頂了,有更新會在此修正^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