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看成『驚艷米勒』
我和13就轉而前往西門町,來一場美食大餐

大車輪,在西門町多年的老店
也一直是我的最愛之一(大心)


大車輪的餐點與價格在我看都還算經濟實惠
結婚前,還曾帶鮮少出門的媽媽來此用餐
當時,媽媽也是讚不絕口!

而每次來此用餐,我總少跳脫出固定點餐的模式,總是點了一個永遠都吃不完的豬排便當,再挑兩三盤愛吃的壽司小菜,結帳金額總落在五六百大洋。

這次依舊不例外。
不過,我有注意到大車輪也隨著物價上揚,漲價了。
每次點的豬排便當就漲了整整20元,至於其他手捲、壽司小菜…等的價格我就不是很確定了,想必也略有浮動吧。


每每來此用餐,我總會光顧以下小菜(笑)。



涼拌竹筍。



豆皮壽司。在外面很少能買到這麼豐富配料的現成豆皮壽司,雖然明明就點了便當,但我總忍不住要再拿一盤壽司解饞(笑)。


涼拌章魚。大概是這麼叫吧(?)


豬排便當,我一直很喜歡的一個主餐,但從沒吃完過! 下次跟13約定了,兩人只叫一個便當,其他就多點些豐富的小菜(笑)。
便當的醬瓜我很喜歡吃,但左下方的沙拉倒是換成蒸蛋配高麗菜絲,以前是白煮蛋切片,我比較喜歡;不過13比較喜歡吃蒸蛋。豬排,其實炸得很乾,但配著其他配菜吃又覺得很下飯,不過我們永遠都吃不完,再怎麼努力也總還是剩兩三塊。


味噌。裡面的配料變得很豐富,也還挺好喝,但我總覺得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味噌湯(落寞)。







多年來,店裡的陳列幾乎沒什麼改變。手卷師傅總是在餐台內準備各式小菜、冷盤、手捲與壽司。而旋轉火車也永遠這麼跑、繞圈子,列車上載滿了各式小菜冷盤,有時也有手捲,還有假模型供大家參考。
店內的天花板掛了很多日本面具或其他擺飾品。

大車輪還有二樓可用餐,多半是提供人數較多的食客,或是聚餐團體使用。
我和13、也和志凡上去用餐過,不過上面就沒法拿少量的小菜,只能一次單點整份的配菜。那次和13也是吃到肚皮都快撐破,桌上卻還一堆菜(笑,哪次不是這樣阿?!)



辛苦的列車長,但他總是開車很快,我怎麼照都照不到清楚完整的他(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